我放弃了

原创][澳剧]【Please Like Me请喜欢我】No One Like You【杰佛瑞/乔什】

本帖最后由 啊Z_Sin 于 2017-2-27 00:32 编辑



No One Like You


兜兜转转一切还是回到了原点。比原先大几倍的客厅乱糟糟的,为什么会显得这么空呢?乔什不明白。汤姆貌似更喜欢发呆了,他总是习惯性地盯着某一个地方,但他不会呆在家里太久。而克莱尔回来了,他的姑娘无论什么时候都迷人至极。当一切都过去后,只有汤姆和克莱尔陪在他身边,但更多的时候还是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守着这栋空得要命的大房子。

他忽然想念那个第一个给他做意大利面的人。那很美味,不可否认。乔什始终不明白杰佛瑞为什么会喜欢他,在他认清自己后,懵懂的同性初恋美好的有些不真实,乔什自己没有对这段感情投入太多 ,他不是没有过年少无知的青葱岁月,只是杰佛瑞太完美了,所以他本能的认为那个人不会留在自己的生命里太久,一次次的挑战两个人的情感底线。当在杰佛瑞终于拂手而去时,乔什意识到他爱他,他爱杰佛瑞。他喜欢杰佛瑞在所有人面前牵起他的手,也喜欢他在大庭广众下若无其事的亲吻以及他微笑时眼角泛起的笑纹和嘴角微翘的弧度。但那又如何呢,他们已经分开了。

杰佛瑞是他第一个爱人,也是第一个让他念念不忘的人。杰佛瑞陪他度过了初识自我的不知所措,以及他第一段懵懂无知的同性恋情,包容他难以忍受的怪癖,有求必应。阿尔诺德曾对他说过,他是个渣男,他永远得不到幸福因为他见不得别人幸福。乔什明白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杰佛瑞把自己宠得不成样子,他对自己太好,以至于在他之后的几段恋情无疑以失败告终。他也早就该知道,从没有人像杰佛瑞那样如此爱他。当阿尔诺德在雨中嘶吼的时候,乔什同样在帐篷里失声痛哭,而是为了另一个人。我很想他,乔什一遍遍对艾拉说到。我很想他,我很想他,她的眼泪沾湿了他的额角。

克莱尔回来后,乔什让她留下来和自己还有汤姆一起住,他不想一个人占着一栋大房子,更何况约翰也不会想一天到头只看见他这一张脸。在之后的那段日子里,乔什开始试着不伤害别人,同时也不让自己受伤,他开始变得圆滑,如同一块打磨好的上等的原石,精致而细腻,他发现自己身上到处都是杰佛瑞的影子。看看这个,我已经变成了你想让我成为的样子,现在你是不是可以重新回来爱我和我在一起了。乔什把头埋在约翰温暖的卷毛里,他想起了自他们分手后第二次见到杰佛瑞的样子,青年新生的头发在他手里温柔的打着卷儿,从前光洁的下巴如今已经蓄起了胡子,有些扎人,蹭的他脸颊痒痒的,熟悉而又陌生。

哦,原来他们已经分开那么久了,久到青年略显单薄稚气的轮廓变得硬朗许多。

杰佛瑞永远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他的面前,而自己却从未在他面前抽丝剥茧。

“我爸爸又被捕了。”我很抱歉。

“哦...哦,不。我能问为什么吗,还是我们…我们完全不要谈这个?”你可以对我倾诉任何事。

“不谈吧。”我知道你很难过。

“好吧…”不,不是,我想安慰你的

…… ……

“我只是不知道该给谁讲。”你可以给我讲,我在这。

“汤姆这有糖果,你想吃点吗?那种是…说实话我吃过最好吃的。跳跳糖?”吃些糖果会让你的心情好一点,你笑起来的时候一定英俊极了。

“我喜欢跳跳糖。”我就知道你会喜欢,我喜欢你的笑。

“是吗?” 你愿意和我一起吃晚餐吗?

…… ……

“我能去你们那吃晚饭吗?”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5)